隨著岑岑漸漸長大,原本的古早小臉盆,從一開始的將將好大小,慢慢的,我們發現她愛踢的小腿腿已經沒辦法痛快伸直,老是要屈著,不然就是要直接跨放到臉盆邊上去,所以,我就去訂購了黃色小鴨的浴盆及浴網,組合起來好可愛,而且,從此岑岑不管洗臉、洗頭時再怎麼哇哇叫,只要衣服一脫放到網子上開始泡澡,馬上就會乖乖的靜下來,呆呆的舒服表情真是好可愛。

 

另外因為看了好多育兒網誌裡寶寶啃食各種可愛造型的固齒器,好可愛喔,所以當我發現岑岑開始狂塞她的小拳頭企圖挑戰大炳後,我就迫不及待去買了熱銷的貝親小花及三片固齒器,一來可以讓她練習抓東西,二來也可以讓她盡情的品嚐牛奶以外的東西,對於小寶寶吃手手,基本上我是不反對的,反正長大了自然就知道有其它更好吃的東西,所以,我都會把她的手手清乾淨後就隨她去吃,不過白天婆婆照顧的時候,怕手手太骯髒所以都會把她的小手手拉下來勸戒一番,哈哈。

 

另外夏天的將近,天氣愈來愈炎熱,我也幫岑岑添購了一點點夏裝,這三個月來,岑岑大多時候都是穿著親朋好友恩典的衣服,我也只在懷孕時買了兩件紗布衣、兩件蝴蝶衣,出生後就一直都沒有需要買的時候,終於,天氣熱的不得了,單穿包屁又怕下半身太涼的情況下,所以我「不得不」幫她買幾件夏用的薄長褲,所以我只好意思意思的買個九百元左右,哈哈,四件初生薄長褲、四件三到六個月薄長褲、二件短袖包屁衣、一件無袖包屁衣,明明說是要買薄長褲而已的,當嘛嘛後的真的好容易手滑耶。(順便來募集一下恩典牌啦,如果大家手上有小朋友衣服不再穿的話請送給我吧。)

 

另外,滿三個月後,岑岑長大了,天氣也漸好了,我心想應該會開始慢慢增加外出的頻率,於是也敗入了嬰兒手推車一台,購入價四千三百元,我一直覺得還滿便宜的,因為上網看了好多評價高的手推車,動輒好幾千甚至上萬元,而且看到後來,本人喜歡的ZooperWaltzCapella,實在是不怎麼便宜,然後林肥肥說了,你想想你推出去的次數是會有多少,我冷靜想了想,恢復了理智,最後就回頭買了Merissa,其實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是在說,反正過個一、二年發現不好用重買的時候,三、四千元也比較不悔恨,噗,結果後來推回娘家的時候,我娘居然說我們買的這一台看起來不便宜,我得意的回說才三千四百元,她竟然說一般手推車才一、二千元而已,哇咧,是這樣嗎?咦咦咦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vis862125 的頭像
    avis862125

    avis862125的部落格

    avis862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