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這個婚,選婚紗選喜餅都不算什麼,

 

之前叫的苦,我自己都覺得想笑了,

 

因為最最最煩人的就是新祕的問題。

 

 

由於我們的婚期看的有點趕,

 

而且據說年底的好日子不多,大家都想選在週未,

 

所以很多有名、品質多位網友背書的新祕檔期早就排滿了,

 

我從討論區挑出來的五位新祕,全部沒空,

 

沒錯,五位全部都沒空了,

 

我真的是傻了。

 

 

只好又再去看別的新祕,

 

有的作品風格實在不符好我喜好,

 

有的則因為外縣市要加收交通費,

 

而且,我很怕一生一次的婚禮如果頂著醜醜的妝,

 

那我一定會悔恨很久很久,

 

所以我幾乎要把自己的眼看光了,

 

又問了好多位新祕,

 

天曉得我找的怎麼都這麼熱門,

 

幾乎大半都回答我,檔期已滿。

 

 

後來,遇到了一位積極主動的新祕,

 

而且從網路相片中,我對她的作品也還滿喜歡的,

 

開心的是,台中縣市可以提供到府試妝,

 

一旦下訂,試妝費還可以抵免,

 

我想,一般情況當然都是開開心心試完妝,

 

然後滿滿意意的預約行程,

 

所以就直接跟她約了試妝時間,

 

而當天也感覺得到,她非常細心、認真的幫我上妝、做造型,

 

戴上假睫毛的那一刻,感覺真的是超不習慣,

 

眼皮覺得很重,怎麼看就是怎麼怪。

 

 

髮型的部分在用夾子大略做個造型後,

 

她拿了個鏡子給我看了一下後面美美的樣子,

 

然後在詢問過我ok與否,就馬上放下來了,

 

我心想,一般試妝都這樣嗎?

 

為什麼要急著放下來呢?要回收夾子嗎?

 

我一直以為可以頂著這個髮型直到自己想拆的時候,

 

而且,這天的髮型也沒有加上髮飾,有點失望。

 

 

在付了試妝費用、送走了這位新祕之後,

 

我不停地照著鏡子,

 

真的是覺得怎麼看都不對勁,

 

也許是我不習慣自己濃妝豔抹的模樣,

 

感覺鏡子中的那個人好像不是我,

 

而且,那個人比我還要老上個三歲吧。

 

 

後來我想了好久,決定不要為了省試妝費而訂下這個新祕,

 

因為,她的妝感我真的是不喜歡,

 

當天一直照著鏡子,我發現稍微近一點就看的到臉上的粉,

 

那種卡在毛孔中、浮浮的感覺,我不會形容,

 

肥肥說,可能是因為我保養不夠所以皮膚不吃妝,

 

有這個道理,保溼做好可能就比較容易完美定妝,

 

可是我自己平常上粉底就不會這樣呀!

 

肥肥說,因為新娘妝上了好幾層的關係吧!你平常頂多只有一兩層而已吧!

 

也有可能,

 

可是、可是...那假睫毛為什麼一邊比較高一邊比較低呀?

 

這個就沒辦法解釋了吧,

 

她貼假睫毛時兩邊的角度沒抓好,

 

造成一邊的睫毛明顯比一邊來的翹...

 

反正,試完妝我一整個下午都覺得它愈看問題愈多,

 

說穿了,就是不滿意,所以開始雞蛋裡挑起骨頭了。

 

 

放棄了這位新祕等於我必須再重新找過,

 

而且除了結婚日以外,

 

訂婚日也必須再找一個半天服務,或是單妝,

 

大甲實在是不知道可以去哪畫新娘妝,

 

婚紗店的話,沒在他們家拍婚紗不知道人家想不想理你,

 

而且,價錢也不知道跟新祕相差多少,

 

哎,整個煩到頭都痛了,

 

一直盯著電腦,眼睛更是痛了。

 

 

新郎最好了,抓個頭就行。

 

 

不公平,肥肥怎麼那麼輕鬆,吼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vis862125 的頭像
    avis862125

    avis862125的部落格

    avis862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