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吼,又合購到了網上有名的諾貝爾蛋糕捲,
慘了,愈是要減肥,美食就愈是要來招惹我。

(偷偷說下星期可能還有其它好吃的食物要送來...)

我訂了芒果捲跟草莓捲,
請享用...圖片。



草莓捲真的很好吃喔!
不會過甜,中間的奶凍實在很可口,
如果蛋糕也做成粉紅色的草莓口味肯定更誘人,
我才吃了一塊,星期日再開冰箱要找時就不見了,
我想是有善心人士想幫助我減肥吧。

芒果捲個人覺得普普,
話說是有某位同事吃過說好吃我才選這個口味的,,
不然一開始本來是預計選芋頭口味,
是誰亂說的?是誰?是誰?
吃下口有明顯的芒果味,可是...
感覺還是去吃顆芒果比較能夠滿足,呵呵。

以上,報告完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vis862125 的頭像
    avis862125

    avis862125的部落格

    avis862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